香草餅乾🌈

我寫故我在。

(立克)醋-3

我有個壞習慣,一但貼文了,就會想趕快寫完結🤦🏼‍♀️🤦🏼‍♀️🤦🏼‍♀️



———








每天,Jack都會在中午準時到達警局,手上拿著便當靜靜的坐在機車上看著警局門口,期盼著他心心念念的小個子會從警局門口興高采烈的朝他跑來,一臉興奮的問他今天中午吃什麼?然後他會朝著小個子送上一個濃烈的吻。




但每一次,出來的都是孟少飛。




他看著孟少飛,二個人的表情一樣難看,孟少飛想說什麼他都知道。




這已經是一種習慣,他習慣了每天中午為他送上香味四溢的便當,他習慣了每天早晨的親吻,然後接送他上下班。而習慣,是非常可怕的,他好不容易得到了他的小個子,好不容易讓自已回歸正常的生活,一切都正如他所想的走,他開始習慣了所有的一切。




但意外總是在不知道的時候到來,他定下了,卻失去了他的小個子。




「Jack,一無所獲。」他說。




Jack握緊拳頭,咬緊牙關,他們至今還沒有放棄任何機會,沒有見到趙立安的人,他們說什麼也不會放棄,孟少飛是,Jack更是如此。




怎麼能放棄?怎麼能啊⋯⋯




「Jack,我不會放棄的,趙子肯定沒事的!」孟少飛說,安慰他也安慰自已,他說要做的事就絕不會放棄,不然他怎麼會盯了唐毅四年那麼久。




Jack點頭,臉上再也沒有任何笑意,他一向習慣用笑掩飾自已,用笑偽裝自已,但小個子跟他說過「Jack,你不想笑就不要笑了啦,一點也不真心吶,跟我在一起你不用這樣偽裝你自已啦。」他嘴裡塞著滿滿的餅乾一邊看著他一邊說,手上還拿著一杯奶茶,像隻小倉鼠一樣。




他教會了他什麼是真正的笑。




但現在他再也無法偽裝,他也不想偽裝,沒有小個子就什麼也沒有。










「我說,你真的知道路嗎?」安安跟在阿海後面一臉無奈,他們上岸已經有三天了,這三天他們幾乎都在迷路,這傢伙笑起來一臉可靠的樣子,要命吶,結果是個大路痴吶,說要帶他去醫院治療,卻連醫院怎麼去都不知道,讓他問人吧,說是男人的面子不允許他這樣做。




去你的男人的面子。




行吧,他去問。




好不容易到了醫院,治療結果出來說是他摔落海時,撞到礁石以至於腦袋裡有血塊壓迫神經,造成的短暫失憶,但什麼時候能恢復也沒個結果,只說看血塊什麼時候消,接下來就定期追蹤就行,然後還順便幫他把腹部的傷口重新包紮上藥,醫生還碎唸著這是怎麼傷的,哎啊,他哪知道。反正一聽沒什麼大礙,二人才放心的離開。




「我說你阿,失憶這麼大的事你怎麼不緊張阿?」阿海看著他一臉疑惑,一般來說失憶了應該會很慌,急得要找回記憶阿,但這人倒好,一點也不煩惱,倒是三天來花了他不少伙食費,哎喔,荷包都在滴血啦。




「我很緊張阿,我每天晚上總會夢到一個人喊我安安,但我怎麼也想不起來他是誰,一想到他就覺得心特別痛啊。」安安咬著珍珠嘆口氣「我越想頭就越痛,但還是想不起來,後來就乾脆順其自然吧,」再怎麼想也想不起來,他心急也沒用,這樣逼自已也沒用,還不如先養好傷填飽肚子比較重要。




「雖然你的邏輯我不能理解,但你這話好像也沒毛病欸。」「當然沒毛病啦。」安安轉著眼珠看看四周,唉,這人真是大路痴欸。




這不,剛離開沒多久,竟然又迷路了!




「你連自已家都會迷路也是奇了。」他喝了一大口奶茶嫌棄的看著阿海。




「我可是海上男兒欸,要不是你我本來還預計再待個一年才回來的欸,我都多久沒回來啦,記不得也很正常啦!」得,還理直氣壯。




二人走著走著,阿海忽然停下,後面的安安沒注意一頭撞上他的背,他摸著鼻子不滿的說「你幹嘛啦!」「哪裡有警局欸,我們要不過去問問吧?」阿海比比前面「這會兒你要問路?剛剛怎麼不問?」安安看了他一眼,臉上明顯寫著剛剛我問過了,換你去。




「剛剛是剛剛,現在是現在!」阿海哼了口氣,朝著警局走去。




「請問——-」




忽來的聲音,打斷了思考中的兩人,他們轉過頭去看著前方一臉陽光的男孩,男孩看著二人的臉色有一些被嚇到,猶豫了一下才弱弱的開口「請問xxx路怎麼去?」這兩人臉色也太難看了吧?但路還是的問啊⋯⋯




孟少飛首先回過神來,然後開始比著手報路,男孩點點頭,然後笑著道謝,然後他轉過頭喊著另一個人「安安,知道路了,往這走啦。」




安安。




Jack張大雙眼,下意識的往男孩喊的方向看去,安安,是他在床上喊著小個子的小名,他的安安,每一次他們在床上他吻著他時—-




「來啦來啦,早讓你問人了,這樣多輕鬆。」這軟軟充滿朝氣的聲音。讓二個人一震,他們絕對不會忘記這個聲音,兩人略帶僵硬的同時看過去———




那個小小的身影,臉上那可愛的笑,那一雙乾淨明亮的眼睛,笑起來好像還能看到星星,有如太陽一樣—


「趙子!?」


「小個子!」Jack一個箭步,衝上前去將那人緊緊的抱入懷中,汲取這他身上的味道,這是他的小個子,他想了許久的人。




「你放開我啦!」然而,懷裡的人卻一直掙扎著,他推開Jack一臉茫然,然後走到阿海旁邊抓著他的手說「對不起,我、我們認識嗎?」




「趙子,你在說什麼?我是孟少飛,阿飛啊,你不認得了嗎?」孟少飛一臉驚訝,他想上前卻又害怕會嚇到他。一旁的Jack同樣震驚,他的小個子不認得他了?這是怎麼回事,他旁邊的那人又是誰?他瞪著阿海,看著趙立安抓住的那隻手,極不順眼,想砍了他,他的小個子怎麼能跟別人這麼親密。




「欸⋯⋯那個,我們要不要找個地方坐下來聊?」阿海有些尷尬的看著他們三人,這二個人認識安安啊,還真巧,一上岸就遇到熟人,他看了看二人,尤其是那個紅頭髮的男人還真可怕,一臉要殺了他的感覺,順著Jack的視線看,發現他的視線定在安安抓他的那隻手,他慢慢的把手從安安手裡掙脫,誰知道一掙脫安安馬上又抓了上來,阿海心裡苦,安安阿,你沒看那人一臉要卸了我的手的樣子嗎?你老別抓那麼緊行嗎?

评论(5)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