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餅乾🌈

我寫故我在。

(立克)醋-4








咖啡廳裡,沈默的四個人,Jack和孟少飛看著靜靜喝著熱巧克力的趙立安,然後Jack開口「醫院方面怎麼說?」他的小個子失憶了,不記得他了,但都沒關係,只要他還好好的,只要他還在,他就有把握把他追回來,哪怕他現在心裡有別人他也會不計代價把他追回來。




他的人就該在他懷裡好好的。




「醫院說這是暫時的,等腦內血塊消了,應該就會恢復了。」阿海說,但他沒敢說趙立安的腹部也受了傷,還是他本人造成的。




「趙子,你真的什麼都想不起來嗎?」孟少飛一臉擔憂,趙子回來了,本來以為消失不見找不回來的人,好好的回來了,照理說他實在不該強求太多,但ㄧ知道他失憶,說不失望是騙人的。




「呃,我只記得安安這個名字,印象中有人很溫柔的這樣叫過我,其他我真的想不起來了。」趙立安嘴裡咬著蛋糕把嘴巴塞的鼓鼓也不忘回答孟少飛的問題。




「我說,你怎麼還在吃!」阿海驚訝他的食量,明明再去醫院之前他已經吃了一堆東西,為什麼還吃的下啦!




Jack聽到他的回答,心裡鬆了一口氣,他沒有全忘,他還記得自已曾叫過他安安,還記得就好不管多或少。




「趙子,你現在住哪?要不要跟我們回去?」正想著要怎麼把人帶走,一旁孟少飛已經先開口了。




「我現在跟阿海住一起,我還是先住他那好了。」他一說出,阿海明顯感覺到Jack咬著牙臉色瞬間沉下去,他甚至可以看到Jack握緊拳頭好像下一秒就要朝他揮來「欸,不是,他們不是你的朋友嗎?自然是跟他們回去對你比較好吧?」




「可是我現在不記得他們,我只認識你而已啊。」趙立安一臉無辜。害,這話、這話聽著也沒毛病,可是你也看一下對面那紅髮男人他一臉要殺人的樣子啊。




「小個子,你真的不考慮跟我們回去嗎?你可以得到完整的照顧,吃喝也不是問題,想不想喝雞湯?我回去燉一鍋雞湯讓你補補身子,你覺得怎麼樣?」失去記憶的小白兔,照樣用吃的引誘。




雞湯?是雞湯欸,趙立安流著口水彷彿已經聞到雞湯的香味,好幾天沒喝到雞湯了欸,雖然說這幾天也吃的不錯,但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好想吃家常菜欸。




孟少飛看著他的小表情,一臉無奈,吃貨就是吃貨,一點也沒變。




「咳,你這樣說也是沒錯,那、那麼阿海也可以一起去嗎?」趙立安吞下口水比比旁邊的阿海,不意外,Jack的臉更黑了「我操,幹嘛我也要去?」阿海沒忍住爆了粗口。




「你救了我,就要救到底啊,有人救一半的嗎?再說,有雞湯欸,你不想喝喔?」害,這人怎麼這麼會說歪理?聽著真的也沒毛病欸。




Jack看著他們的互動,臉色是越發的沈重,這小個子跟這人才認識多久?為什麼搞得一副認識很久的樣子,要不是他現在失去記憶,他早就把人扛回家身體力行讓他知道他的男人是誰。




但現在不行,太衝動會嚇跑好不容易找回來的人。




這時一旁孟少飛默默的開口了「這樣吧,Jack那肯定住不下這麼多人,你們都來我那吧,唐毅家房間多不用怕沒地方睡。」話一出。


阿海覺得非常不妙,Jack眼神凌厲的瞪著他,而小白兔滿臉期待心心念念的都是雞湯。


孟少飛嘴角抽蓄,敢情他是找了個大麻煩?

评论(6)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