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餅乾🌈

我寫故我在。

(立克)深淵-9

預計十章完結。


———————








Jack怎麼也想不到,趙立安會在這種情形下看見那個他所謂的老大。




唐毅派去的人終於把那幫混蛋找到了,小嘍囉都送到偵三去處理,當然,送進去前用了些特殊手段,每個人至少都是斷一隻手或一隻腳,基於私心偵三隊也沒人想去追問他們為什麼會集體斷手斷腳,甚至滿臉驚恐,而唯獨那個老大,唐毅讓人抓回來行天盟,這是Jack私下跟唐毅要求的,敢傷害小個子的人他絕對不會放過。




早上,手下告訴他人已經抓回來了就在審問室,他本來想著讓孟少飛回來接他出去的,但他看他睡的正熟,實在不忍心喊他起來。




他想他就快一點處理好,然後再讓手下把人送回去偵三隊,他還能再抱著小個子睡一會兒。




但總是事與願違。




趙立安一起來沒看到Jack,心裡就有點不安,這些日子以來他承認他確實有些依賴Jack,甚至到了沒有他在身旁就不習慣的地步,平常Jack總是會在床旁等他起來的,然後他會露出好看的笑帶他下樓吃早餐。




一向如此,但今天他起來沒看到他,他就覺得心裡不踏實,他穿上放在一旁的薄外套打開房門「Jack?」他看看四周覺得很怪,平常唐毅家沒這麼多人的⋯⋯




他眨眨眼看著站在客廳的人,有些疑惑,是唐毅還是Jack的朋友?但看著又不像⋯⋯「找死!」就在他打算找個人問有沒有看到Jack時,從地下室傳來了Jack的聲音。




他好奇的朝地下室走去,門內傳來的確實是Jack的聲音,他在罵誰呢?他從來沒有聽過Jack這麼生氣。




他打開門,看到Jack一臉驚訝的看著他「安安,你醒了?先跟我上去好嗎?」他邊說邊走過來緊緊的抱住他,他望向他的身後終於看清楚地上那人—




「老大?」他看著眼前的人渾身都在發抖,腦海開始出現被打挨餓的畫面,他蒼白的一張臉覺得渾身無力,Jack緊緊的抱住他,但眼神卻充滿殺氣狠狠的瞪著地上半跪的人。




「我就說你怎麼會忽然消失不見,原來是恢復記憶回去了。」他望著趙立安不屑的說。




「恢復?你的意思是⋯⋯⋯你知道我原本是誰⋯⋯」趙立安有些不敢置信「呸!不然你以為我會帶你走?他媽就是為了利用你殺了Jack!呵呵我們從海裡撈起你的時候,知道了你的身分覺得機會來了,本來想找人催眠你,結果你一醒來什麼都不記得倒省了我們不少事。但你他媽真沒用竟然什麼也沒做,還一樣好上了,狗就是狗天生下賤!」一旁Jack立馬上前一腳踹上,手裡的蝴蝶刀抵在那人的脖子上「你倒是罵的順口,敢這樣對他,命怕是不要了。」他恨不得立馬殺了他,但這樣又太仁慈了,他要好好折磨他讓他知道傷害他最愛的人的下場是什麼!




「呵呵,至少我達到目的了,這傢伙已經不配當警察了!」那人冷笑著,受盡折磨又怎樣?到底誰受的折磨比較大還不知道!




「你!」Jack朝那人臉上揮去一拳,然後用蝴蝶刀往他的大腿一刺然後轉了幾下「讓你嘴賤!」




「警⋯⋯警察?」聽到他的話,趙立安張大雙眼,他剛剛說警察?誰⋯?他嗎?他以前是警察⋯?他忽然覺得天旋地轉,頭開始隱隱作痛,他臉色蒼白的看向Jack,他覺得全身都沒有力氣,頭痛的緊,忽然眼前一黑,整個人昏了過去「安安!」昏倒前他看見的是Jack驚慌不已的臉,然後就再也沒有意識。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他望著跪在地上痛的渾身打滾的中年男子,不停的道歉,然後下一刻又一位年輕人渾身浴血瞪著他一臉的恨意⋯⋯⋯




對不起⋯對不起⋯⋯趙立安跪著,不停的道歉,這是夢嗎?如果是拜託讓他醒來吧⋯⋯




趙立安昏迷了一個星期,渾身發燙,他嘴裡不停的喊著對不起,都是他的錯。




Jack看著這樣的他,止不住的心疼,他就不該讓安安不小心撞見那個垃圾的!他那天就應該讓孟少飛帶他出去的。




「別怪自已了,Jack,誰也不想發生這樣的事。」孟少飛看著他越發沈重的臉,知道他心裡不好受,出聲安慰著,但他跟唐毅也真是太亂來了!怎麼可以把人帶回去行天盟私自處理!雖然他明白Jack想報復的心情,但他可是警察欸!怎麼可能容許他們這樣,回頭一定要好好唸一唸唐毅!




「是我的錯,我不該這麼粗心的。」Jack拿起手帕擦去趙立安臉上的淚水,這幾天他總是這樣,拼命的說著對不起,每說一句對不起就伴隨著淚水,他知道,趙立安在夢裡懺悔。




他們都知道,這樣的打擊,肯定是刺激趙立安恢復記憶的誘因,江勁堂曾經跟他們說過人如果忽然受到強大的刺激確實會有恢復記憶的可能,而且他上次幫趙立安檢查身體時,發現他腦部的血塊已經消的差不多了,恢復記憶只是早晚的事。




孟少飛皺著眉頭看著昏迷中的趙立安,如果他醒了⋯⋯⋯該怎麼面對?為什麼是這種情況下⋯「沒事的,不要擔心。」除了這句,他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安安?」Jack一走進病房,卻沒有看到本該躺在床上的人,他醒了?還是被帶去做檢查了?不可能,他剛剛去護理站幫小個子辦理手續時沒聽護理師說起他今天要做檢查⋯⋯⋯




小個子已經清醒了。




意識到這個念頭,他開始感到不安,他醒了,那是不是表示他也恢復記憶了?不行!得先把人找到!




「孟警官,小個子醒來了,但他現在人不見了!」拿出手機他衝忙的說,讓孟少飛趕快幫著找人。掛上電話,他剛想出門卻被人撞上「Jack哥!」那人有些慌亂,他看著Jack有些緊張的說「Jack哥,我剛剛看到了趙警官⋯」




「你看到他了?他人呢?」他問,然後那人慌張不已的說「往頂樓去了,我本來要跟著他去的,但他死活不讓我跟還一直推我⋯⋯J⋯Jack哥,他還拿走了⋯我的槍。」他本來想趙立安只是想一個人冷靜冷靜所以也不再堅持要跟他上去,但是當他整理被他推亂的衣服時,他發現他口袋裡的槍不見了⋯⋯肯定是剛剛他推他的時候趁機拿走的,怎麼辦啊,得趕快告訴Jack哥。他衝衝忙忙忙跑回病房就正好撞上了Jack。




「你說槍?」他說小個子拿走了他的槍?槍!Jack瞪大雙眼,一個箭步衝了出去還丟下一句話「通知孟警官!」






安安千萬別做傻事!

评论(9)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