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餅乾🌈

我寫故我在。

(立克)深淵-8








「趙子哥!」趙立安一走進餐廳包廂就被鈺琦抱了個滿懷「我們真的好想你!」鈺琦哭喪著一張臉說。




「鈺琦,冷靜點,妳會嚇到他的。」俊偉站在鈺琦身後說。




「對不起,我太激動了。」鈺琦有些不好意思的放開他。




「你好,我是俊偉她是鈺琦,呃⋯⋯我們是你以前學校的朋友。」在他們來之前,孟少飛就一再提醒他們千萬別提任何關於偵三隊的事,所有跟警察有關的事通通不許說,就是怕趙立安受到刺激。




「學校?」趙立眨眨眼看向一旁的孟少飛,有很多關於他以前學校時的事都是孟少飛告訴他的,某種程度上來說,他確實依賴著Jack跟孟少飛。




「對,趙子,大家都是以前學校的朋友。」孟少飛點頭「大家以前可要好了,你吃了嗎?先坐下來再說。」他眨眨眼然後看見桌上擺了滿滿的菜餚,有他最愛的紅燒肉欸,他一臉興奮的抓著Jack一起坐下,Jack充滿笑意的任由他牽著。




「這樣的趙子哥,真好。」鈺琦紅著眼眶輕聲的在俊偉耳旁說,俊偉點頭,看著趙立安流著口水一臉貪吃的看著桌上的菜。




趙立安的情況他們都已經聽孟少飛說了,第一次聽到的時候,他們全都傻了眼,趙子怎麼會遇到這種事?那麼天真單純的趙立安竟然受到那樣的對待,他們ㄧ知道的時候就想立馬去唐毅家看他,但阿飛阻止了他們,他說趙子的情況很不穩定,對誰都無法信任,要他們再等等。




縱使心裡很急,但急也是沒用的,只能聽孟少飛的先等他恢復,終於,好不容易,趙立安算是康復了,雖然還沒恢復記憶,但對他們來說也不是那麼重要的,想不起來也沒關係。




他們不知道有多久沒看到趙立安,看到他還是跟以前一樣,他們也放心不少。




「趙子哥⋯你已經能喝酒了嗎?」鈺琦看著趙立安手裡那一杯琥珀色的液體好奇的問,她記得以前趙立安就不太喝酒,酒量也是幼稚園等級的,怎麼失去記憶後酒量變好了嗎?




「呃、呃?這是?酒?」趙立安頓了一下,瞇起眼睛仔細看著手裡的杯子,然後眼角餘光看到自已裝著蘋果汁的杯子在另一旁,啊,他拿到Jack的杯子了!難怪喝起來味道那麼怪還以為這蘋果汁壞了,原來他根本喝錯杯了!




「趙子?」孟少飛看著趙立安瞬間變紅的臉,輕輕的喊了他一聲,哇靠,不是吧,趙立安,這酒量還真是一點也沒變,還真是一碰就醉。




他暈乎乎的看著他傻傻的笑了,一旁的Jack連忙把人摟進懷裡就怕他不小心撞到桌子,然後無奈的笑了,怎麼會酒跟果汁分不清呢?




「趙子這酒量還真是一點也沒變。」俊偉扶額極為無奈。




「小個子已經醉了,我就先帶他回去吧。」看著懷裡傻笑著的趙立安,Jack扶著人站了起來打算先離開,他對著俊偉他們說「等小個子好些了,我們再約吧。」接著就扶著趙立安往門口走去。




「學長,我真心覺得趙子哥能遇見Jack很幸運,雖然他確實做了不少壞事,但他對趙子哥確實是真心的。」鈺琦望著他們漸漸走遠的背影說。




「雖然我很不想承認,但趙子能好的這麼快,確實是Jack的功勞。」孟少飛點點頭,換作他們任何一個恐怕都沒有Jack來得用心。




「這樣就好了⋯⋯」俊偉喝著酒,看著他們的背影說,現在這樣真的就好了,不恢復真的沒有關係也不重要。




他們只要趙立安快樂。














回到行天盟後,Jack抱著已經睡著的趙立安溫柔喊著「安安,起來,先洗澡再睡好嗎?」




「我不,我好睏⋯⋯」就見他皺著一張小臉百般不願意,喝醉的小個子就是個小懶鬼加黏人精,Jack不是第一次見他喝醉,喝醉後的小個子很是黏人,他也樂得讓他這樣黏「我帶你去洗,至少洗把臉會比較舒服。」




「Jack⋯⋯⋯」趙立安紅著一張小臉,眼神迷離的看著他,輕輕的喊著他「你長的真好看⋯⋯」怎麼會這麼好看啊?比老大那些人好看不知道多少倍,也比唐毅好看,笑起來也好迷人哦⋯⋯




「安安,你也很好看⋯」Jack望著他一張一合的小嘴很想狠狠的吻上去,他甚至感覺下腹一緊,他知道自已起反應了,喝醉的趙立安太誘人了。




但他知道現在不行,會嚇到他的⋯⋯




「你最好看⋯」他盯著Jack的唇,心裡想著不知道嚐起來是什麼味道?他好想舔一口⋯⋯他本來以為他只是想,但下一秒他的唇上碰觸到另一種觸感,他才警覺自已竟然真的吻了上去。




他羞紅這一張臉剛想退開,就被人壓著後腦迫切的親吻起來。




Jack怎麼也沒想到趙立安竟然會親他,他本來想著趕快幫他梳洗完畢就讓他休息的,但既然他自已送上門來了,那他也沒什麼好客氣的。




他吻的兇猛還帶著侵略性,無情地掠奪著他口中的美好,柔軟的物體侵入他的口腔纏住了他口中的小舌,趙立安無法自制地淪陷在這樣的一個吻中,因為一時之間太過於突然,讓他忘了要換氣。




Jack看他憋紅著臉,這才依依不捨的放開他「接吻要記得換氣啊,安安。」趙立安微微喘息著有些無力的靠在Jack身上「我、我、我想睡了⋯⋯」他怎麼會就這樣親上去?實在太害羞了⋯⋯哦,天,一定是因為他實在太想睡覺才會這樣!對!沒錯!他捂著臉不敢再看Jack。



「好。」真可愛,雖然Jack很想做到最後,但現在不行,還不是時候。小個子總歸是他的,他可以等到他完全康復的那一天。




快速的梳洗完畢後,趙立安舒舒服服的躺在床上昏昏欲睡,Jack笑著在他額上印下一個吻,然後準備走向一旁的沙發,這些日子他總是睡在沙發上,幾次他讓他回自已房間去睡他都不願意,每天晚上看他那麼大個人擠在哪小小的沙發上休息怎麼看怎麼不舒服。




但他又不可能喊他上來跟他一起睡,那多奇怪?但是今天,他忽然好想⋯⋯「你⋯上來一起睡吧。」他拉住Jack的衣角小聲的說,他說的非常小聲但Jack依然聽到了,他笑了,然後躺上床抱住趙立安。




「晚⋯⋯晚安。」他說,然後閉上眼睛整個人窩在Jack懷裡,緊緊抱著懷裡的人,Jack滿足的笑了,看著懷裡已然睡著的人兒,什麼都不重要了。






真好,安安。

评论(8)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