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餅乾🌈

我寫故我在。

(立克)毒癮-罌栗花-20

這是那裡?


他張開眼,聞到了藥水的味道,他想舉起手來卻發現他的左手打上了點滴。


「趙子!趙子!」見他醒來,孟少飛懸著的一顆心總算放心了,望向一旁擔心不已的孟少飛「阿飛⋯⋯⋯我怎麼了?」他啞著嗓子問。


「你昏倒了。」孟少飛說,天知道他等不到趙立安的時候有多擔心,正要去找人的時候就接到醫院那邊的電話,說他昏倒了,人正在醫院,他當時一聽到他在聲音整個人都慌了,前一刻還好好的怎麼下一秒就進醫院了?


一到醫院,他就看到趙立安臉色蒼白的躺在床上,嘴裡不停的喃喃自語著。



「是嗎?⋯⋯⋯」他點點頭,然後有些呆滯的望著天花板。


「你怎麼會昏倒啊?出了什麼事嗎?」孟少飛見他這樣,直覺肯定發生了什麼事,而且他竟然聯絡不上Jack,這到底怎麼回事。


「小傢伙。」孟少飛又要開口說些什麼的時候,江勁堂走了進來。


「庸醫,趙子他怎麼了?」


「他懷孕二週了,初期的症狀還不是很明顯,所以你可能沒有注意到自已身體的變化。」


他剛剛說什麼?趙立安的腦袋一片空白,他剛剛說⋯然後,他想到了自已昏倒前的黏膩感⋯⋯「江醫師,我昏倒前⋯⋯⋯」


「你有出血的跡象。」知道他要問什麼,江勁堂接著回答「你是不是受到了什麼刺激?情緒會反應在胎兒上,我們已經幫你打了安胎藥。」他看了看四周,沒有看到應該出現的那一個人時,他不悅的問「Jack呢?你們沒人通知他嗎?懷孕的Omega這個時候最需要Alpha的安撫,沒有Alpha的信息素是很難熬過整個孕期的,甚至有可能流產。」


「我現在就去找他。」孟少飛從趙立安懷孕的震驚中回過神來,轉身跑出病房,該死的Jack!


「江醫師,我應該注意什麼嗎?」趙立安望著孟少飛離去的身影,淡淡的問著。


「要多休息,情緒起伏不要太大,你剛剛是受了什麼刺激吧?懷孕初期最好不要給自已太大的壓力,還有,我知道你信息素的味道比較麻煩,最好讓Jack固定幫你臨時標記,這個孕期只怕會讓你的味道更明顯。」江勁堂看著沒有什麼反應的趙立安,直覺肯定有什麼事發生,但他也不好多過問「你先休息吧,其他的等你好些了再說吧。」說完,他轉身走出病房。


「嗚⋯⋯⋯」待他走出病房,趙立安再也忍不住,他側躺著捲曲起身體,腦中浮現出Jack的那句『我就只是玩玩。』


玩玩?他怎麼能這樣說?怎麼能這樣傷害他?淚水不斷湧出,他摸摸自已的腹部,他懷孕了,但他不知道自已該開心還是該哭。


他甚至不知道要不要告訴Jack這件事,他會開心嗎?不,不會的吧⋯⋯⋯


他已經不要他了⋯⋯⋯





「你說什麼!?」孟少飛瞪大眼睛盯著唐毅「Jack走了?」他是有沒有聽錯?一路上他打了幾十通電話Jack都沒有接,他強忍著怒氣衝

到行天盟打算一見到他先賞他一拳再說,管你是不是雇傭兵!吃了就要負責!


結果一到,只有唐毅坐在客廳好整以暇的在那喝茶,而且他說出的話讓他驚訝不已。


「嗯,你來之前的一個小時就走了。」


「你怎麼不攔下他?」孟少飛瞪著自已一臉沒所謂的戀人,不滿的問。


「他的合約已經到了,我沒有理由不讓他走。」唐毅喝了口茶,淡淡的說,他看著孟少飛一臉擔憂又無奈的表情,微微皺眉「發生什麼事?」


「趙子懷孕了。」他真的要瘋了,這下該怎麼辦!


「⋯⋯⋯」一聽,唐毅的臉色微微變了下,但孟少飛顧著生氣並沒有發現唐毅臉上細微的表情變化。


懷孕⋯⋯嗎?這下可不好辦了。


「你真的沒有辦法找到Jack嗎?」孟少飛有些無奈的看向唐毅「就算要走,也要跟趙子說一聲啊?更不要提趙子還懷孕了欸。」


「Jack這個人向來行蹤成迷,就算我真的派人找到他,你真的認為Jack會乖乖的回來嗎?」況且他現在也不能回來。


「但是⋯⋯」孟少飛說到一半就收了回去,唐毅說的也不是沒有道理,那紅毛狐狸就沒那麼聽話,他微微皺眉,接著他的電話響了起來「喂?什麼?他要出院?他怎麼能出院啊?唉喔,攔住他,我這就過去。」他掛上電話後瞪著唐毅「不管如何至少找到他!」說完,他就又急沖沖的出門。


「⋯⋯」唐毅望著他的身影,沈思著。

评论(16)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