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餅乾🌈

我寫故我在。

(立克)毒癮-罌栗花-19

隔天,趙立安帶著Jack為他準備的早餐心滿意足的上班去了。


然而他一走遠,Jack的臉色就沉了下來,他知道有人在監視著他們,他在廚房為趙立安準備早餐的時候,他就感覺到有人在窗外用望遠鏡監視著他們的一舉一動。


他微微皺眉,這麼快就要行動了嗎?『嗡嗡嗡』口袋裡傳來手機的震動聲。


「喂?」他接起,臉色越發沈重,他的眉頭緊皺著然後他深深的嘆了口氣,接著掛上電話。


看來,是該提早進行了。


他走上樓看著他與趙立安的房間,眼裡是滿滿的無奈,他再怎麼周全的計畫,也趕不上事情的變化。


他拿出手機撥下一個號碼「是我,那件事可以進行了。」


對不起呢。





趙立安樂呵樂呵的跟著孟少飛在外面值外勤,見他笑的一臉中樂透的樣子,孟少飛不用問也知道,昨天肯定又被吃了。


唉,這傢伙是被吃上癮了嗎?


「你不要笑的這麼噁心。」在趙立安第n次露出癡呆笑時,孟少飛實在沒忍住翻了個白眼。


「阿飛,你跟唐毅再一起的時候,是不是只要想到他心就是甜的啊?只要看到他就幸福的不得了呢?」趙立安傻傻的笑了笑,臉上的表情說有多幸福就有多幸福。


「傻瓜。」孟少飛無奈搖頭,他看著趙立安,心裡的一部分是替他開心的,趙立安孤單太久了以他那樣的個性就該被人好好照顧著,但他憑著他那知足樂天的個性硬是自已堅強獨立到現在。


而他本身信息素的味道又比較麻煩,換作一般的Omega早就不知道被多少Alpha侵犯,甚至有可能承受不住情緒失控。


但趙立安撐過來了。


他努力拼命的撐過來了,這樣的他總是讓孟少飛心疼。


他能遇見Jack,是上天給他的禮物。


但某一部分,他是擔心的,Jack這個人太危險也太難以控制,他不知道Jack對趙立安到底是不是真心的,如果是那再好不過,如果不是⋯⋯


孟少飛微微皺眉,他真的沒有辦法看趙立安傷心難過。


「阿飛,你餓嗎?我能去買東西吃嗎?」趙立安摸著肚子哀求著。


「去吧,去吧。」唉,真是個讓人放不下心的小傻瓜。


趙立安歡呼一聲,開開心心的準備去買炸雞吃,他買好炸雞正準備走回去找孟少飛時「咦?」他眼角閃過一抹紅,他轉過頭去,那不是Jack嗎?他怎麼在這裡?他看著在對街馬路的Jack滿是疑惑。


他看到Jack走進一家咖啡廳,他好奇的跟了上去,他打開咖啡廳的門四處張望著,接著他看到了坐在角落的Jack。


Jack背對著門口,所以他並沒有看見在他身後的趙立安,他的對面坐著一名中年男子,趙立安思考著自已該不該上前打一聲招呼,但都跟過來了不打聲招呼好像也說不過去。


想了又想,他決定還是去打一聲招呼。


「我就只是玩玩。」他走到一半,就聽見Jack的聲音不帶一絲感情甚至充滿冷酷,他停下腳步,定在那裡,直覺告訴他現在應該馬上離開,但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無法移動腳步。


「玩玩?怕是玩出了感情。」中年男子不屑的說。


「感情?一個警察也配?」


「你標記了他。」中年男子意有所指。


「標記了又如何?我隨時可以不要他,別忘了Alpha可以擁有很多伴侶,而他這輩子就只能有我一個。」他聽見Jack嘲笑的說,他是不是聽錯了?Jack不會這樣說的,他說過會永遠在他身旁的,他說過的。


快走啊,趙立安,不要聽不要聽,心裡的聲音一直促使著他離開,但他就是動不了。


「那個警察總是一副天真無邪的樣子,看得我想吐,我不過就想玩玩他,他還真以為我會喜歡他。」


趙立安覺得世界好像要毀滅了。


他終於忍不住走到他們桌旁,中年男子不悅的看著他,而Jack只是淡淡的看了他一眼「所以這一切都是一場謊言嗎?」他紅著眼眶看著Jack。原來在他心裡他就是這樣想他的嗎?


「⋯⋯⋯」Jack看著眼前的趙立安,眼裡已然沒了先前的溫柔,他冷冷的看著他,不發一語。


「你為什麼不說話?」趙立安的聲音充滿了哭腔,他渾身都在發抖,他感覺Jack的信息素再也沒有像以前那樣給他那種安心的感覺,取而代之的是冷到骨子裡的寒冷。


「你都聽到了不是?」Jack說,眼神冰冷。


「這是你的真心話?」趙立安的臉色看起來很是蒼白,明明昨天還那麼溫柔抱著他的人,今天怎麼就忽然變了一個樣,他整個人都在發抖,只要Jack說一句他是在開玩笑,那他就馬上原諒他,只要他說。


「真心?你這麼大人了,還信?」Jack冷冷的笑了,他站了起來看都不看他一眼「真令人想吐。」他推開他,和中年男子一同離開。


「⋯⋯⋯」趙立安站在那,世界好像在天旋地轉,他感覺自已的腹部在隱隱作痛,他微微蹲下身子摀著腹部,滿臉痛苦,他的眼前是一片黑暗。


「啊!」店員驚呼著連忙上前察看昏倒在地上的趙立安,他面色蒼白,感覺到自已兩腿間有一股黏膩感。


接著,他失去了意識。



评论(18)

热度(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